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新崇川区检察院筹备组会议召开
2020-07-29 10:4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7月26日,新崇川区检察院筹备组会议召开。受南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恽爱民委托,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德华主持会议。原崇川区、原港闸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顾德华宣读了新的崇川区人民检察院筹备组组成人员名单。孙亚任新崇川区检察院筹备组组长,章建生任筹备组副组长。顾德华对新组建的崇川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提了三点要求:讲政治、讲团结、讲风格。

  李宁介绍了孙亚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认为两区合并是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要求新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带领全体干警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力进取,创先争优,谱写新崇川检察的新篇章。

  会上,孙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新的作为,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一道努力,在当前良好工作基础上跑好“下一棒”,推动崇川检察瞄准“理念一流、业绩一流、队伍一流”的目标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