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马克思思想,争当新时代青年!
2018-07-20 10:58:00  来源:南通检察  作者:通检宣


            为全面落实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大众化、青年化要求,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深入化,7月18日下午,南通市院机关党委、团支部、青马学院检察院分校组织开了“学习经典原著,践行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主持活动。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南通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应邀参加了活动,他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并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团十八大会议的心得和感悟。

  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生力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青年干警们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七名青年检察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代表对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

  总结发言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意义,提出青年检察干警要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强自身,要放飞青春、展现自我,勤勉履职、开拓进取,为南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实现“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