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开幕,南通检察系统全体干警看直播盛况
2017-10-19 10:38: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通检宣

 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南通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统一身着检察制服,胸戴检徽,精神饱满地端坐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

  南通检察机关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看完报告会,干警们表示深有感触

 

  南通市检察院 季陈华

  撸起袖子加油干!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明确了航向,指明了道路。我们深深感受到一切成就的取得和梦想的实现,都来源于努力奋斗,对于我们青年检察干警来说,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崇川检察院 姚萍

  坚守信仰,不忘初心!

  习总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构筑了祖国今后5年的发展蓝图,整个报告中,提及最多的就是“人民、民生、群众”,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的感到自豪和幸福,而作为一名法律人,更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德法兼修,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法治理念,在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

  港闸检察院 张玲

  青年兴!国家兴!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做为一名基层青年检察干警,我听后很受感动,亦受鼓舞。我们青年一代无论在何种岗位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才不负自己青春韶华。

  通州检察院 张鑫

  为检察工作提供保障!

  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倍受鼓舞,过去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高。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结合我们本职工作,我们要以改革发展为契机,加强学习,转变理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岗位练兵,提升素能,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为检察业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海安检察院 钱鹏

  努力做好自己!

  过去五年我党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公平正义等与我们检察工作密切相关关键词多次在报告中出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检察干警,感受到了责任重大与使命光荣,必须以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精神,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启东检察院 梁丹丹

  奏响检察最强音!

  百舸争流,长风破浪会有时

  砥砺前行,直挂云帆济沧海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

  我们以人民的名义

  立检为民 司法为民

  守望公平正义 奏响检察最强音

  如东检察院 吕俊材

  攻坚克难,使命必达!

  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作为检察干警,我们就是要忠诚履职,规范执法,攻坚克难,使命必达!要让有罪的人罚当其罪,无辜的人不受蒙冤,让误入歧路的人迷途知返,让蠢蠢欲动的人莫敢伸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海门检察院 徐卫东

  办好每一个案件!

  总书记的报告高度概括了党和国家、民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要走的路、要做的事。每个行业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和道路。能够参与司法体制改革、见证司法体制改革,在司法体制改革中被选拔为一名员额检察官,让我倍感光荣,定当牢记法律人的坚守,忠诚履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于法治中国的建设,通过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如皋检察院 张久斌

  厉害了,我的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每次召开都注定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司法警察岗位上努力工作,影响和激励广大司法警察,带动全体司法警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