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举行全市女干警“舞动金秋 靓丽随行”健身操组队表演赛
2016-12-12 15:55: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金秋11月,为深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全市女检察干警文化生活,展现女干警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11月5日下午,江苏省女检察官协会南通代表处举办了全市女干警“舞动金秋靓丽随行”健身操组队表演赛。来自基层院的九支代表队和市院代表队依次上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表演。 

  赵志凯检察长为本次比赛致辞,赵检指出,全市两级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引领作用,更大力度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激励作用,更大力度提升检察形象;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传播作用,更加扎实营造机关和谐人文环境,使检察文化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本次参赛的队伍中,人员最多的市院代表队有16名女干警组成,人数最少的参赛队也有8名队员,她们在优美的旋律中或舞或跳,展现出女检察官坚韧、昂扬、进取 的工作精神和青春、活力、自信的生活热情。市院的《舞动中国》、如皋市院的《乐活天使》、如东县院《新时代女兵》、启东市院的《创造奇迹》、崇川区院的《啦啦活力操》、港闸区院的《heart to heart》等节目节奏欢快、振奋人心;海安县院的《芦花飞扬》、海门市院的《彩云追月》旋律优美、舞蹈精湛,展示了女检察官身姿曼妙,形神优雅的别样风味;开发区院的《倾国倾城》将芭蕾舞、现代舞、印度舞、瑜伽等动作有机结合起来,融合了舞的韵味、瑜伽的内敛,舞的飘然、瑜伽的脱俗;通州区院的《时代在呼唤》集太极与舞蹈于一体,展示出女检察官刚柔并济、健康快乐的形象。 

  编辑:jcw_nt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