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未检条线四个法律监督案件获市院表彰
2019-12-06 15:22:00  来源:南通检察  作者:通检宣

  2019年11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提升检察产品质量水平,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法律监督典型案件评选活动。

  各县区院及市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围绕评选主题、范围和标准,经梳理和自评,共形成了35件推荐案件。经市院初评委员会评审、公众投票以及现场评审等程序,并由市院党组会研究决定,共评选出10个典型案件和10个优秀案件。

  未检条线有四个案件入选,其中三个案件被评为法律监督典型案件,一个案件被评为法律监督优秀案件。具体如下:

  一、法律监督典型案件

  1.港闸区院:窦某某、张某某盗窃案

  承办人:邱有全

  2.南通市院:张某某强奸、猥亵儿童案

  承办人:徐瑾

  3.通州区院:徐某某、翟某某等9人强迫卖淫、强奸等罪案

  承办人:王栋、陈静、易林林

  二、法律监督优秀案件

  1.海门市院:蒋某某猥亵儿童、强制猥亵案

  承办人:秦爱榕

  这是未检条线干警不懈努力的结果,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全市未检干警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做优做强做实做好未检工作,发挥未检“四大检察”功能均有的全能检察作用,,提升精准化、专业化办案水平,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在推进社会治理,强化依法治国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