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听民意,集思广益促整改
2021-03-27 13:5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3月25日下午,南通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社区代表等社会人士,以及市院离退休老干部、基层检察院干警代表召开座谈会,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副检察长何启明,检委会专职委员邹建华等参加活动。

  会上,李宁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通报了南通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们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强化诉讼监督、加强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规范适用认罪认罚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宁副检察长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切合南通检察工作实际,对南通检察机关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帮助,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积极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市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