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州区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12-13 15:56: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南通检察

  7月1日,通州区检察院开展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中,该院邀请了通州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季煜为全体党员干警作最新党建理论辅导。 

  理论宣讲活动结束后,该院还举行了以“讲责任、比作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8名干警紧紧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结合自身检察工作实际,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抒发了把个人幸福和人生理想融入检察梦的感悟、体会和决心,展现了当代检察官的精神风貌。最后,通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凯东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把忠诚献给党、把真情献给人民、把担当献给工作、把修养留给自己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黄凯东检察长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来重塑自己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切实将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通州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编辑:jcw_ntjcy